close

 

屏東市的幸福魚湯~

 

這家是朋友帶我去的,朋友一直想去吃,而且一直說這家店超好吃又大碗

其實我都抱著遲疑的態度,但當魚湯端上來的時候......恩,我錯了

那時我一直小聲說著:夭壽夭壽夭壽喔夭壽喔夭壽大碗~   (不誇張)

真的很大碗,料給的極大方!  本人極度推薦這家店!!!

DSC_8989

1.幸福魚湯-他是一碗綜合菜單上湯類於一身的一碗幸福湯,裡面有虱目魚肚、魚丸、蛤蠣...忘了,湯很鮮甜,可吃出海鮮的新鮮感,料給極多,尤其是虱目魚給好多喔,像我愛吃虱目魚的人會感動到眼淚,因為很多很多,多到一個人吃一碗湯會有飽足感,若兩個人一起吃飯可共點一碗就行了。料給這樣多,重點她才.....70大洋而已,而已,而已!不誇張

 

2.肉燥飯-有分大小,肉燥飯是個奇拔,上面滿滿的肥肉,幾乎沒瘦肉,下面的米粒是偏鬆鬆粒粒的,淋滿著肉燥汁,卻一點都不鹹,真的完全不鹹。不敢吃肥肉的人,可以點一碗白飯在旁邊加註"+" 加 這個符號,這樣送上來的是有肉汁沒有肥肉的飯了。

 

3.筍乾-我滿喜愛他們的筍乾,筍乾的鹹味好像來自肉汁,他不油

 

4.小菜-貢丸好吃,滷得很入味。但豆腐就不太推薦點,說不上來的感覺。

 

 

DSC_9057

↑↑↑↑↑↑ 菜單。

DSC_9059

↑↑↑↑↑↑後來太想念了,又跑去吃。加一晚筍乾,剛好100元,一餐超超飽。

 

 

 

DSC_9058  

2015/10/30去吃的,看到店裡貼這個,老闆娘也很可愛的一直跟客人說要搬家的事情。

之後要去吃就換了新地方了喔,屏東市博愛路26號。其實就在旁邊的旁邊啦,不遠處。

 

PS,店裡面有很多海賊王的插圖畫!

 

 

店名: 屏東肉燥之幸福湯

    (應該吧) 

地點: 屏東市博愛路26號(新的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25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